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青年荣获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2019-05-10 15:43:0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5月9日,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集会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水产品质量安全与加工实验室孔聪同志和捕捞与渔业工程实验室余雯雯同志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上海市农业农村委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孔聪同志和余雯雯同志作为东海所优秀青年代表此次获得表彰,体现了东海所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立足岗位勇当先锋,以青春和才华谱写渔业科研的新诗篇。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国70周年的历史时刻,希望全所青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勤奋好学,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自我加压,做渔业科研的先行者。

上一条:东海所工会开展职工中医诊疗活动关爱职工健康
下一条:渔工所组织专技人员赴大连理工大学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