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夏鲁青到黄海所走访看望赵法箴院士
2019-04-19 08:49:25  来源:

4月17日上午,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胡义瑛的陪同下,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等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

夏鲁青副厅长与赵法箴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赵法箴院士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上的有关情况,感谢他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将全力给予相关保障,并希望赵法箴院士今后为山东省多培养人才,在干事创业上给年轻人指点迷津。

赵法箴院士感谢山东省、青岛市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投入科研工作、指导青年科研人员,为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珠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通过专家论证
下一条:黄海所专家到青岛39中(海大附中)做海洋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