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19-04-02 14:13:28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主题为“绿满荆楚•共建青年林”植树活动。本次植树地点位于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内。

活动现场,大家团结协作,挥锹挖土、填苗浇水,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天的辛苦劳动,红叶石楠、桂花树、樱花树、树状月季、垂丝海棠、茶花、银杏等百余株树木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为梁子湖试验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大家还对亲手所种树木进行了认领,后期将负责维护树木的健康生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营造绿色梁子湖试验场、美丽长江所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财务司宋昱副司长、财政部国库司司书耀处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工作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