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所鱼病专家参加湖北省渔业产业扶贫科技下乡活动
2019-03-26 14:37:2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19日,应湖北省水产局、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曾令兵研究员参加了在革命老区湖北麻城县举行的“2019年省渔业产业扶贫科技下乡活动”。

湖北省水产局林伟华副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麻城县主管农业领导、省水产局产业处负责人、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人、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武汉综合试验站站长和团队成员以及相关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曾令兵研究员代表科技下乡专家在开幕式上讲话,表达了中央科研院所以极大热忱与精湛技术服务产业发展、服务渔民增收的决心。

开幕式后,曾令兵研究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重点介绍了春季渔业生产对于全年渔业效益的重要性;针对春季渔业生产与病害发生流行的特点,为200多位养殖户作了题为“春季水产养殖主要病害防治技术”的培训讲座,受到参训人员的欢迎。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主养鱼类品种培育及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集成”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鄂州市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一行到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