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营口站传达学习2019年水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9 09:28:51  来源:营口增殖实验站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营口增殖实验站于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李耕主持,站党支部书记张力、副站长潘玉洲以及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张力书记全文传达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魏琦和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于书洲在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提升整体实力,为推动渔业科技创新、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长岛站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和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黄海所与大连海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