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赣南科学院副院长朱恩华率队到珠江所交流
2019-03-18 15:16:4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3月14日,赣南科学院副院长朱恩华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副所长朱新平,科研处、成果转化处以及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座谈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林明辉从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学科建设、科技平台、科研设施、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介绍了珠江所的基本情况。朱恩国副院长、钟颖良所长等一行介绍了赣州市水产研究所的历史及发展概况、学科组成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高度评价珠江所在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会上,双方就科研项目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休闲渔业、稻田养殖、免疫等方面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朱恩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珠江所观赏鱼养殖基地。

上一条:叶星研究员应邀到湖州师范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淡水中心张红燕副研究员荣获“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