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董在杰研究员荣获“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称号
2019-03-18 10:24:28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近日,由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暨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评选结果揭晓,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董在杰研究员荣获“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称号,并当选“无锡市十大创新争先科技人物提名人物”。

近五年来,董在杰研究员主要在水产动物的育种技术、扩繁技术和养殖示范推广上进行了系统性和创新性的研发,开展优良性状遗传机理研究。承担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建设专项、现代农业人才支撑项目和科技部农业成果转化项目等4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农业科技二等奖、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二等奖、贵州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三等奖和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三等奖各1项;培育国家水产新品种3个,授权发明专利13件;发表学术论文43篇,其中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5篇;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和“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淡水中心张红燕副研究员荣获“无锡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一行到访渔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