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一行到访渔机所
2019-03-18 09:21:1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3月15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高杰主任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就部系统下研究所跨研究领域互通技术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成果推广处、加工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剑海书记对高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推动双方对各自研究领域和取得成果的互相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基础。加工室沈建主任重点介绍了渔机所在水产品加工领域开展的研究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座谈中,双方就船载磷虾虾粉干燥技术装备的研发、鱼虾贝类水产品休闲食品的加工技术开发和水产品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就合作方式选取、成果转化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基本达成了双方开展长期合作的意向。

高杰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渔机所松江加工装备试验基地,进一步加深了对渔机所在加工技术装备方面开展的研究和取得成果的了解。

上一条:淡水中心董在杰研究员荣获“2018年无锡市百名科技之星”称号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