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深圳基地联合组织“蓝色讲师”海洋生态环保讲师培训计划
2019-03-13 16:40:0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联合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共同组织的“蓝色讲师”海洋生态环保讲师培训计划在罗湖社会创新空间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为深圳培训一批批了解海洋、热爱海洋的海洋环保志愿讲师,使其成为传播海洋生态文明的重要力量,促进市民对海洋文化的认识,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现代海洋意识,激发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热情,为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深圳作为一个海滨城市,常驻居民大多数来自内地,对海洋文化、海洋生物等认知了解不多。深圳目前正在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海洋科普任重道远,急需开展更多海洋生态环保教育。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在计划启动会上致辞,表示南海所及深圳基地将充分发挥海洋渔业科技“国家队”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充分利用海洋科普教育资源,并努力打造深圳海洋特色科普教育平台,积极为深圳市中小学生科技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海所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