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专题会
2019-03-13 16:17: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3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保密工作专题会,回顾2018年保密工作,部署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所长助理吴洽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保密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保密委员会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对全所2018年保密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9年保密工作任务进行强调部署,明确要重点在保密工作责任制、保密制度建设、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涉密文件和计算机信息网络管理、涉密人员出国出境管理等方面抓好推进落实。

所长与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在会上签订了《2019年保密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分解落实保密责任和各项保密措施,增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全所保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上一条:南海所深圳基地联合组织“蓝色讲师”海洋生态环保讲师培训计划
下一条:广西区北海市科技局局长李斌施到南海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