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渔科301”赴南海北部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环调查任务
2019-03-13 11:54:4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科渔301”调查船从广州启航,前往南海北部近海海域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调查任务。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职工代表等到新洲码头欢送全体出海队员。

在欢送仪式上,杨北胜副所长强调了执行此次海上调查任务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队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要继承优良传统,发扬好“南锋”精神,齐心协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早日凯旋。

该航次调查预计航次用时为27天,主要对广东省近海海域开展渔业资源、渔场环境要素、渔场生物要素、捕捞技术、海洋生物遗传多样性、生物体质量样品采集和海洋微生物采集等综合调查,深入了解广东省近海海域渔业资源及栖息生态环境现状,为加强渔业资源管理和生态修复提供科学依据。


上一条:荣成市产研对接访问团一行到东海所交流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