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3 11:46:5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组织开展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的户外踏青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和在职、离退休妇女干部职工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且气温低至15度,但大家外出踏青的热情和积极性没有受到丝毫影响,通过参观千岛湖公园、观赏牛鱼嘴的禾雀花、攀爬怪石山等活动,进一步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有力促进大家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为科技支撑南海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中渔科301”赴南海北部执行广东省近海渔业资环调查任务
下一条:2019首届全国淡水虾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合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