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岛站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4 09:16:17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2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水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林祥明,人事处处长程洁到会督导。会议由长岛站站长、党支部副书记蔡忠强主持。

会上,蔡忠强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报告。韩海英做个人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坦诚开展思想交流和相互批评。会议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畅所欲言,取得了以批评促团结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林祥明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求广泛,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他强调,站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度,积极沟通,善于正确集中,提高调查研究、总结归纳、沟通协调、真抓实干的本领;推动科技生产活动高质量发展,抓住重要历史机遇,谋划长远发展,将科技研究和经济活动紧密结合,谋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做廉洁干净干事的好表率。他要求,抓紧整理完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时提交院党组。

蔡忠强代表站领导班子作表态,站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并思考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统一思想,细化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整改。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及动员会
下一条:长江所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和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