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2016、2017年度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委托任务顺利验收
2018-12-12 16:13:44  来源:院机关

12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对8家单位承担的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2016和2017年度14项委托任务进行结题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浙江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物联网中心和珠江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说明: C:\Users\gecs_sony\Desktop\3.jpg3

本次参加结题验收答辩会的14项任务中,渔业科技报告资源建设2项,科技论文资源建设(中文)2项,科技论文资源建设(英文)2项,专利资源建设2项,统计数据调研2项,科技成果建设1项,标准、法律法规建设1项,用户需求分析1项,用户需求分析及信息推送服务1项。8位汇报人分别就所承担任务的总体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内容、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14项任务汇总了130多万条数据,构建水产中文文献检索策略1项,构建水产英文文献检索策略1项,构建渔业专利检索策略1项;在国内外做了大量调研,完成相关调研分析报告18份,已发表学术论文4篇。

在听取了任务负责人的汇报后,验收专家组现场审议了任务结题报告,审核了任务提交的相关资料,认为各单位提供的验收材料齐全,任务书中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良好,符合财务管理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条:佛山市农业局张敬文副局长率队来珠江所交流
下一条:渔工所“连云港市海头中心渔港及青口中心渔港整治维护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