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虾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8-12-04 15:59:2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1月29日至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工程、财务、管理等方面专家对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担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青虾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水科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资产处处长郭燕梅、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万一兵,以及淡水中心后勤处、财务处及水产遗传育种研究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茶叶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和渔业工程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总结汇报、现场查看及查阅相关档案等方式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认为:建设单位完成了项目批复全部建设内容。执行了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制,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资金实行专账核算,支出合理,财务管理规范,未发现挤占、挪用项目资金的情况;项目档案齐全、分类整理,管理规范。验收专家一致同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青虾育种创新基地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改善了淡水中心试验基地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了青虾新品种的培育能力,为淡水中心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育科技创新成果、凝聚高水平科技人才的提供了条件保障。

上一条:“池塘生态工程化循环水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启动
下一条:扬中市人大常委会冯锦跃主任到淡水中心扬中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