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工所渔业科学数据平台三北地区跨平台联合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09 16:31:35  来源:渔业工程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渔业科学数据平台”项目组联合水科院“水产种质资源平台”项目组在内蒙开展三北地区跨平台联合服务活动。

此次联合服务以贯彻落实国家“共建·共享”战略为契机,主动对接三北地区渔业科研机构。同时,深入联合水科院“水产种质资源平台”,就平台渔业科学数据可持续共同建设构想,如何高效、优质、有针对性的为渔业科研人员提供数据共享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初步提出渔业科学数据“共建·共享”工作方案。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国家顶层战略,积极对接区域特色明显渔业科研机构,纵向拓展了渔业科学数据汇聚渠道,提升了跨平台联合服务品质。

上一条:江苏省青虾产业技术体系启动
下一条:上海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青年学者论坛在东海所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