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热科院橡胶所党委书记方骥贤到珠江所调研
2018-11-09 11:04:5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7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党委书记方骥贤、广州实验站副站长吴健雄等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珠江所所长徐瑞永以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徐瑞永所长从科技创新、产业支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方骥贤书记对珠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橡胶所近年来发展概况。双方就种质资源保护、渔农综合种养、都市农业以及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徐瑞永所长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加各层面各领域的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方骥贤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观赏鱼基地和水产良种基地。

上一条:上海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青年学者论坛在东海所成功召开
下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