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参展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
2018-11-02 16:02:26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9日至31日,以“生态·资源·绿色·共享”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大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开幕式上,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丁德文院士、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郝明、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等相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分别致辞。展会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通过“展览展示、产学研对接”等形式,集中展示、宣传和推介了黄海所承担完成的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成果、海洋牧场规划建设、海洋牧场工程技术、海洋牧场智能装备、休闲渔业的新成就,以及黄海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特色与优势。本次展会黄海所共接待各类观众近千余人次,来自地方政府、企业及科研教学单位的多位专业人士对黄海所海洋牧场建设的实用新技术、新装备十分关注,并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纷纷表现出了合作意愿。

据悉,本次展会是世界范围内首个以海洋牧场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旨在推进我国现代海洋牧场事业科学发展,全面展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成果,促进海洋牧场建设技术交流和合作。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现代海洋牧场国际学术研讨会、海洋牧场技术和产品推介交流会等多项活动。

IMG_256

IMG_1243

IMG_1223

上一条: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首席专家钟传明教授到渔机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江苏南通东凌小学师生到渔机所如东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