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为宁夏举办渔业产业创新发展培训班
2018-10-30 15:14:35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10月15日至20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举办了“2018年宁夏基层渔技推广人员渔业产业创新发展培训班”。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宁夏农牧厅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姚金库等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等相关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渔业种质保护中心、广东省罗非鱼良种场(国家级)等单位的专家授课,内容包括“加快渔业转型升级,推动实现绿色发展”“对虾工厂化养殖技术”“主要养殖鱼类病害及检测新技术”“我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与监控管理”“稻田生态养鱼技术示范与推广”“集装箱循环水养殖新技术与新模式”等。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南海水产研究所农业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市诚一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南沙万亩鲩鱼养殖基地、广东省渔业种质保护中心及广东海洋和水产高科技园进行了考察交流。

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水产站、渔业协会以及各市(县、区)畜牧水产中心等单位的4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上一条:淡水中心主持的两项江苏省三新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淡水中心与阜阳市农委、阜南县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