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典型水产品营养功能与品质评价”中期总结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18-10-30 11:19:0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25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周德庆研究员主持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项目“典型水产品营养功能与品质评价”(2016HY-ZD08)中期总结会议在青岛召开。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和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相关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德庆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课题按水产品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周德庆研究员对照项目任务书中的研究内容和任务目标详细了解了各课题的进展情况,对各课题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需要研究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项目深入开展和结题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及时总结了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对照研究任务书和研究目标认真分析了不足之处,促进了课题间的相互交流和协作,明确了后续工作重点,为扎实推进项目实施、顺利完成课题验收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美国密歇根大学段存明教授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市农委系统“改革开放再出发 乡村振兴启征程”征文诵读比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