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直单位第十协作组到南海所开展档案工作现场检评
2018-10-26 15:08: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根据广东省档案局对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档案年度评估抽检安排,10月23日,由第十协作组和第九协作组成员单位档案专家组成档案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2018年档案工作现场抽检评估。广东省档案局监督指导处钱淑仪调研员现场监督指导。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办公室张旭丰和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评估会议。

会上,陈水胜副书记指出,南海所建所65年来承担了大量的科研项目,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已经形成了丰富的档案资源。他强调,档案是南海所的宝贵财富,是所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全所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专家组多加强指导,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加强全所档案工作,为加快推进所中心工作发挥出档案更大作用。

评估专家组在听取南海所基本情况和4年来档案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南海所各项档案管理情况,包括档案基础业务、档案条件保障、国家档案局令第8和10号贯彻落实、档案安全管理、档案编研、发挥档案作用等情况,最后向所里反馈了此次现场评估检查的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

上一条:珠江所成功实现美丽硬仆骨舌鱼(金龙鱼)F3代苗种繁育
下一条:浙江省舟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到南海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