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现场监督审核
2018-10-19 09:50:40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7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现场监督审核。东海所副所长高建芳、各部门负责人及内部审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首次和末次会议。

审核组对东海所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科研项目研究过程和体系管理过程等开展了细致的审核。经检查,审核组确认了东海所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现场监督审核是东海所ISO9001体系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东海所将依据审核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持续改进。

上一条:长岛站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下一条:上海海洋大学“宁夏培训班”学员到渔机所泖港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