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两篇论文分获“第三届中国科协农林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8-10-17 09:26:04  来源:院机关

近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期刊农林学科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揭晓,《中国水产科学》发表的两篇论文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基于微卫星标记对长江中上游胭脂鱼增殖放流效果的评估”(一等奖。作者:汪登强,危起伟*,王成友,杜浩,吴金明,李雷。2014年第3期)和“基于渔获物统计的中国近海鱼类营养级结构变换及其与捕捞作业的关系”(三等奖。作者:李继龙*,曹坤,丁放,杨文波,沈公铭,李应仁。2017年1期)。

本次优秀论文遴选范围是2014年以来发表在我国农林科技期刊上的论文,评价规则是基于定量及定性指标,从论文学术内容及水平、写作质量及规范性、以及被引等多个角度进行严格评价筛选,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有100篇论文入选。

上一条:珠江所党委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黄海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18年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