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特色淡水鱼体系首席科学家杨弘研究员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考察调研
2018-10-16 13:49:0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10月11日,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弘研究员一行三十余人到渔机所泖港科研示范基地(体系养殖设施与设备岗位示范点)进行考察调研,养殖设施与设备岗位科学家刘兴国研究员一同参与了调研。

杨弘研究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池塘复合人工湿地净化系统、池塘信息管理平台、生物絮团养虾系统、国家种质平台保育系统以及本岗位新研发的太阳能水质改良机、太阳能涌浪机、太阳能自动投饲机等现代化养殖设施设备。专家们详细了解了渔机所池塘生态工程化学科发展概况,并对池塘生态工程化循环水养殖、太阳能水质调控设备、南北接力养殖模式推广、养殖尾水综合治理、“物联网+智慧渔业”等养殖新模式新技术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杨弘研究员对渔机所特色淡水鱼体系养殖设施与设备岗位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渔机所能够进一步将成果优化推广应用,为我国特色淡水鱼养殖的产业升级转型做好支撑工作。

上一条: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Thomas P. Loch博士应邀到黑龙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到黄海所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