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到黄海所调研走访
2018-10-16 09:47:45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2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李方民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走访。黄海所副所长辛福言,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黄海所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莫照兰研究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同李方民院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辛福言简要概述了黄海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2017年以来,黄海所首次实现了从区、市、省到全国人大代表的全覆盖,这既反映出黄海所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国家、省市对黄海所科研人员参政议政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李方民院长对黄海所在我国海洋渔业研究领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指示,调研走访青岛市各位全国人大代表,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人民对法院工作提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

莫照兰研究员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发挥好政府和人民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所了解的人民关于司法方面的建议和诉求通过正规渠道反映,为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尊严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特色淡水鱼体系首席科学家杨弘研究员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考察调研
下一条: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共享航次——“渤海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监测”航前工作会议在黄海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