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防范办主任陈振贤到珠江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情况调研
2018-10-11 22:10:2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0月10日,广东省直机关工委防范办主任陈振贤、副调研员李艳华一行2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情况调研,并通报反馈2017年珠江所落实抓机关党建责任有关情况。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和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张明富重点汇报了珠江所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听取汇报后,陈振贤主任充分肯定了珠江所2018年在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珠江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开展起步稳、开局好,有亮点,部分做法值得借鉴。他要求:一是进一步突出党委对创建活动的领导,及时贯彻落实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调度会精神;二是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结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查找不足和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张明富代表所党委以及全所职工感谢陈振贤主任对珠江所党建工作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精心指导,并表示所党委将不辜负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的殷切期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带头落实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按照部署做好年底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环节工作,真正让整改成效转化为创建模范机关的内生动力,促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结出硕果。

上一条: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2018年年度会议暨标准审定会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渔机所“一种用于太阳能移动增氧机的移动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