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深圳市经信委副主任高林到南海所深圳基地调研
2018-10-09 16:27: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海洋经济处副处长胡小剑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调研,参观了斑节对虾新品种繁育车间、建设中的养殖废水处理系统等,现场查看了受台风“山竹”严重影响的部分科研试验设施情况。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等共同参与此次调研。

高林副主任听取了深圳基地发展历程、发展方向、研究领域以及主要科研成果等情况介绍,对深圳基地的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深圳基地立足深圳、推进科技创新特别是在水产种业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科研工作,为服务深圳现代海洋渔业产业发展发挥有力支撑表示感谢,对基地因强台风影响造成严重损失表示关切,并希望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损失,尽快恢复科研和生产。

上一条:黄海所“北斗”号海洋渔业资源调查船出海执行“黄海、东海北部综合调查”任务
下一条:东海所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