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文艺汇演”
2018-10-08 15:13:1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庆祝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歌颂伟大祖国光辉历程,展现全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祖国、爱岗位、爱奉献的热情,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文艺汇演”。珠江所领导悉数出席本次文艺汇演。

汇演伊始,徐瑞永所长作开幕致辞。徐瑞永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细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珠江所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激情展望了珠江所的美好明天,并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每一位为珠江所发展做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文艺汇演在所领导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办公室藏族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以其新颖构思,巧妙设计,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观赏鱼研究室带来的《我的祖国》诗朗诵,感情真挚,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办公室小品《节目的诞生》和财务处《三句半》曲艺表演,情节跌宕、高潮不断;条件处、成果转化处带来的相声《明天会更好》,幽默风趣而不失高雅,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妇委会带来的《尊巴舞》,魅力四射,更是将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

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激情飞扬,珠江所人用歌声唱出了南粤大地中华儿女手挽手、心连心、和谐发展的主旋律,用琴弦弹奏出了伟大祖国崛起与辉煌的时代强音,用活力舞姿充分展现了珠江所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珠江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珠江所领导慰问中国渔政050船船员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水产养殖病害防治专家委员会淡水鱼组2018年工作会议在长江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