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廉洁自律”主题漫画作品展活动
2018-09-30 15:15:03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廉洁自律意识,常鸣纪律规矩警钟,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28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纪委主办的“廉洁自律”主题漫画展正式展出。活动共收到各支部、各部门35名党员干部提交的原创手绘漫画4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从反腐倡廉的视角出发,配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文字,既以生动形象的手法讽刺和鞭挞了社会不良风气,又以积极向上的自觉自律传递着崇廉尚洁的价值观。作品展出后,所内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驻足欣赏并交流讨论。

通过参加、参观廉政绘画展,全所干部职工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纪守法和保持清正廉洁等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提升了忠于职守、勤勉廉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意识,促进了全所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作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本次“廉洁自律”主题绘画展以画促学、以学促行,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惩戒”和“以儆效尤”的作用,对促进廉政建设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黑龙江所召开“迎国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黑龙江所组织开展阿城金龙山观红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