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启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
2018-09-29 12:07: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9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部署全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各项工作。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作动员讲话并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启动会,副所长杨北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徐竹青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全所上下要按照广东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过程中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抓紧抓实抓好,真正把党的政治思维融入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党组、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科技支撑广东现代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竹青在讲党课时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广东省委决定在省直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南海所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突出当好“三个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突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带头抓落实促发展;突出创建模范机关,带头转作风提效能。

陈水胜在会上对农业农村部《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水科院党组纪检组《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纪律提醒》以及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系列典型案例等传达学习和通报,并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和维护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和文化氛围。

上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南海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暨意识形态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