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因公出国审批培训交流会
2018-09-28 17:09:4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9月27日,为更好地宣贯新时期因公出国相关政策规定,提高出访绩效,助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因公出国审批培训交流会。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出席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拟出访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海所人事处副处长周孟姣主持。

赵宪勇指出,随着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分类管理政策的实施,黄海所因公出访规模大幅度增长;为保障出访任务顺利完成,各相关人员均须熟知国家外事纪律、相关管理规定以及办事流程、要求;作为团组派出单位,黄海所在承担出访团组有关管理责任的同时,及时传达国家政策和规定,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政策。他强调,今后要提早规划出访安排,认真执行出访任务,自觉遵守出访规定,提高出访质量和效果,推动黄海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围绕因公出访现状、有关规章制度、计划申报、审批流程和回国注意事项等五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出访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会议讲解详细、互动频繁,对今后开展出访任务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受益匪浅。

上一条:南海所参加第35届广州金花地渔具博览会暨广东休闲渔业博览会
下一条:南海所承办“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