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举办第二届职工篮球联赛
2018-09-28 11:40:2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增进交流,凝心聚力。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筹备,9月12日,珠江所第二届职工篮球联赛正式拉开战幕。

开幕式上,珠江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第二届篮球联赛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对珠江所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协作,同时预祝各参赛队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本届联赛共有行政后勤及质量研究室、鱼病研究室及所属实体、资环研究室及生物室、观赏养殖育种研究室等4个组合成的篮球队参加。

上一条:南海所承办“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3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