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3次学习会
2018-09-28 09:46:5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9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3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学习体会交流研讨。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党委委员吴洽儿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还专题学习了有关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学习资料,集中学习了叶贞琴副省长对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考以及广东省海洋渔业系统对叶贞琴副省长报告贯彻落实举措的相关资料等。

陈水胜在开展学习体会交流研讨时,对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辅导;信息中心、后勤处、渔病室、加工室、调查船基地等5个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红旗渠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加快推进渔业科技创新等,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

徐竹青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全所上下要坚决响应中央号召,统一思想,看清中美贸易摩擦的政治体制和意识形态之争的实质,增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必胜信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把部党组、省委省政府、院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发挥海洋渔业科技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珠江所举办第二届职工篮球联赛
下一条:黄海所副所长李健率团赴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开展渔业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