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举办纪念建所60华诞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分享会
2018-09-18 11:00:05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9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分享会,此次座谈分享会是纪念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的专题活动之一。东海所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汇聚一堂,回顾本所往昔峥嵘岁月,展望今后美好未来。座谈分享会由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

会上,东海所庄平所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东海所建所以来的科技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老领导、老同志为东海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为东海所今后的发展把脉问诊,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归从时研究员、王慧研究员作为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满怀激情地回顾了东海所创办及发展初期的艰辛历程,畅叙了如今东海所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表达了对东海所的深厚感情和衷心祝愿。之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作为东海所历史发展的见证者,他们对东海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欣喜,对其成长与发展壮大表示感慨。

最后,刘云泽书记谈到,回首过去,东海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东海所现任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将不负厚望、加倍努力,为建设现代渔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上一条:南海所积极应对台风“山竹” 全力做好防御和救灾工作
下一条:珠江所科研团队赴上海指导鼋救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