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宋昱到东海所宁海试验基地核查台风损失情况
2018-09-11 14:39:2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9月6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宋昱、资产处处长刘志国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宁海试验基地开展台风损失现场核查。水科院资产处处长郭燕梅、东海所党委书记刘云泽、副所长高建芳及基建条件处负责人一同前往核查。

刘云泽对农业农村部财务司长期以来对东海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建芳详细汇报了宁海试验基地“玛利亚”台风受灾损失情况、灾后修复计划和单位垫资已修复工程等情况,并介绍了宁海试验基地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宋昱副司长实地查看基地受损现场后,对东海所上报的台风损失内容予以认可,对东海所灾后修复计划和修复措施表示肯定,对宁海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东海所表示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抓好宁海基地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上一条:东海所水产品质检中心与四川省金川县农产品检验检测站“双百”对接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东海所科研人员赴浙江开展“渔业资源养护”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