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深圳市经信委海洋经济处与南海所深圳基地开展创新与党建工作交流
2018-09-07 15:34:5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9月5日,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海洋经济处胡小剑副处长(主持工作)率该处党支部9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开展创新与党建工作交流。南海所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和基地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林黑着对深圳基地的运行管理、目前科研项目执行情况,党支部基本情况、现阶段党建工作的形式及其对管理服务和科研创新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基地取得的集体和个人荣誉等进行了介绍。胡小剑介绍了海洋经济处党支部建设情况,对深圳基地以党建促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科技支撑作用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深圳市渔业发展前景、推进科研项目工作创新、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胡小剑现场考察了深圳基地承担的深圳市现代农业生物产业专项项目“斑节对虾生长快、成活率高的杂交新品系培育及示范推广”和“高效节能型工厂化循环水石斑鱼养殖模式示范”的实施现场,全面了解了两个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上一条:“中渔科301”号临时党支部开展海上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专家访问长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