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广东省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
2018-08-28 21:35:4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22日,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在河源市和平县举办“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来自河源市所属县、区及周边养殖户、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技术推广总站陈智兵部长主持,河源市农业局副局长邓道宇、和平县畜牧兽医渔业局局长曾智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和欢迎词。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养殖与营养研究室王广军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做了《稻田养殖小龙虾关键技术》专题培训。王广军研究员从国家供给侧改革的角度出发,指出小龙虾养殖是调整养殖结构的重要举措,向广大学员介绍了小龙虾的生物学特性、稻田养殖小龙虾的益处、小龙虾稻田养殖的关键技术以及河源发展小龙虾的优势等内容。

培训班结束后,王广军研究员还与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现场回答了广大学员的有关小龙虾养殖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大宗淡水鱼体系岗位科学家到渔机所泖港基地调研考察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参加“2018年南方十六省(市、区)第34次水产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