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党性锤炼 强化作风建设 提高服务能力——珠江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2 13:52:0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8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刘鹏芳同志到会督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张明富、徐瑞永、吴锐全、朱新平参加会议并发言。其他党委成员列席会议。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指出的突出问题和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及其成员实际,通过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会上,张明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以及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突出问题,聚焦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突出党建引领与保障、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水平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张明富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直截了当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共识、加强了团结,并表示正确对待和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张明富在代表班子发言时强调,一是党委委员、各部门、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主要精神,深刻认识广东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的鲜明态度和高度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必须”“三个决不允许”,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严格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结合所的实际,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和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窗口”和我所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东海所科研人员赴江苏开展“渔业资源养护”专题调研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海南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及海洋牧场建设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