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山东省人大常委刘贵堂到黄海所走访调研
2018-08-15 08:14:14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8月1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等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调研。黄海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工会主席辛福言,综合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孙捷,鱼类养殖与设施渔业研究室副主任、山东省人大代表马爱军等同刘贵堂常委进行了座谈。

会上,赵宪勇书记简要概述了我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所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自2017年以来涌现出1名全国人大代表,1名省人大代表,2名省政协委员,4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次实现了从区、市、省到全国人大代表的全覆盖。

刘贵堂常委对黄海所在相关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行是受省人大所托,负责对口联系马爱军等7位省人大代表,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省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同时寄望黄海所发挥科研优势,为山东加快建设海洋强省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远洋渔场及关键渔业资源调查监测研讨会在山东烟台举行
下一条:长江所召开业务协同平台(OA)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