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8-10 17:16:5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8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共青岛市委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7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赵宪勇书记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实处。一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是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按期完成党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围绕建设海洋强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总体目标,结合我所科研优势,在谋划科研项目上寻求新突破。赵宪勇书记强调,人才是黄海所创新发展的根本,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科学的人才观,选拔任用一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青年人才。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青岛市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稽察特派员到黄海所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