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正式开工
2018-08-07 15:59:06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8月5日,位于湖北省鄂州市梧桐湖新区磨刀矶村窍湾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建设项目”土建工程正式开工。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区政府领导,长江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室代表,及施工方、监理方等4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长江所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长江所所长邹桂伟,梧桐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学龙,施工方(新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东、监理方(武汉金龙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必丰,梁子湖区原政协主席、项目征地专班班长吴青山,长江所基建处处长牟东分别发表了讲话。梁子湖区政府副区长邓志安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1937万元,全额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测试与实验用房、测试与实验车间、水泵房、变配电房等,配套场区给排水、供电等附属工程;购置仪器设备16台(套)。

该项目是我所梁子湖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改善长江所科研条件,搭建一个新的水产新品种的选育和试验平台,推动现代鱼苗种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美国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李军博士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援古巴淡水养鱼项目物资移交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