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3 15:57: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根据农业农村部和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全所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所领导坚持带头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江世贵、徐竹青、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等先后参加了所在支部和联系点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带头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回忆入党故事、谈心得体会,以个人的心路历程和发展脉络,引领大家坚决做到“四讲四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入党的初心与入党誓词,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做到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有新作为。

党支部积极行动,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各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审视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等问题,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达到了“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入党初心、践行时代使命”的活动效果。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出席“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2018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生动物行为学建设研讨会在东海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