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深蓝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推进会在渔机所召开
2018-08-02 15:27:05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7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组织召开深蓝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推进会,会议由水科院科研处处长方辉主持。来自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长江水产研究所、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多家单位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深远海工业化养殖、大洋极地资源开发、加工物流、综合信息保障等4个专题战略研究的工作进展和研究报告(初稿)的框架结构进行了汇报和研讨。会议要求各专题组高度重视深蓝渔业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工作并结合会议研讨情况,进一步完善研究报告框架结构,按时完成报告编制工作。

上一条:《淡水养殖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开题会在渔机所召开
下一条:乌兹别克斯坦抵押银行高级代表团访问黑龙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