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一行到珠江所调研并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2018-08-01 16:28:28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30日,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华、院长乔秀亭、副院长周文礼、院长助理孙金辉到中国水产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调研,并与珠江所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党委书记张明富、副所长朱新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天津农学院兼职导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徐瑞永介绍了珠江所基本情况、科技创新、技术支撑、党建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王延文介绍了天津农学院有关情况并提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基础,与珠江所紧密联合,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平台。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合作、加强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以及如何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瑞永表示,珠江所与天津农学院合作基础深厚,合作潜力巨大,应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好珠江所的资源优势与天津农学院的人才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瑞永、王延文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关于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协议书”,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今后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创建了新平台。

王延文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钟麟纪念馆、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观赏鱼基地、龟鳖繁育基地和珠江所设在番禺南沙的农业农村部兽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点,并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68A5BB

上一条:乌兹别克斯坦抵押银行高级代表团访问黑龙江所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在西江干流发现大量有害藻类----微囊藻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