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塞拉利昂渔业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学员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考察学习
2018-07-27 10:46:5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26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塞拉利昂渔业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学员3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考察学习。南海所热带中心主任于刚、副主任马振华等与研究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于刚对塞拉利昂渔业研修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热带中心的基本情况、承担的科研项目及取得的重大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会后,马振华带领学员们参观考察了热带中心实验室和养殖试验车间,对珍珠贝、东风螺、经济鱼类、海水观赏鱼类的养殖繁育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南锋专项II期”夏季航次调查备航会
下一条:大宗淡水鱼水产品养殖产业竞争力提升科技行动推进会在广东中山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