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淡水中心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
2018-07-25 10:10:06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7月2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邀请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建聪作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淡水中心科技人员及渔业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知识产权保护讲座由淡水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

9452

戈贤平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对于科研单位具有重要意义,淡水中心科技人员及研究生要以本次讲座为起点,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好、维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

赵建聪作了以《知识产权的运用与保护》为题的报告,结合长期调研结果及从事知识产权侵权案审理的实践经验,从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何要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如何加强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维权主要路径等方面讲述了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应用相关知识。

9AF9

讲座现场气氛浓厚,参加讲座的科研人员、研究生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就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同赵建聪展开了交流。

上一条:渔业学院2016级留学生赴云南考察稻渔精准扶贫工作
下一条:深圳现代都市渔业论坛在南海所深圳基地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