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深圳现代都市渔业论坛在南海所深圳基地召开
2018-07-24 10:48: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20日,“2018年深圳现代都市渔业论坛”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召开。南海所深圳基地林黑着主任应邀参加论坛并被增选为深圳市水产学会副理事长。深圳市渔业服务与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冯卫权、深圳市水产学会理事长杨小立、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可持续发展与海洋经济研究所所长胡振宇、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胡章立、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鲁义善、深圳市联成远洋渔业集团总经理陈清白、深圳商报经济新闻部首席记者关键等特邀嘉宾和50多位行业专家及相关学者出席论坛。

冯卫权、杨小立、胡振宇、胡章立、鲁义善、陈清白、关键、林黑着等在论坛上分别作了题为“深圳市水产苗种产地检疫报告”“深圳·现代都市海业示范园设想”“抓好五条鱼激活新动能”“抗病饵料藻在都市渔业无抗养殖体系中的应用”“深圳市现代渔业发展思考”“延长远洋渔业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海·人海·心海--我看深圳现代都市渔业的这份‘情怀’”“深圳大鹏区国际级休闲渔业示范区建设”等专题报告,突出了“探索深圳都市渔业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和新路径”的论坛主题,为加快促进深圳都市渔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上一条:淡水中心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讲座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开展高效节能型工厂化循环水石斑鱼养殖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