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7-18 11:47:3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在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的通知、农业部直属机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吴清海组长在驻部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院党组纪检组于书洲组长在全院绩效管理暨办公系统会议上作的“纪检微党课”精神。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材料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下半年重点开展所重大项目外拨经费专项审计、完成好纪委“六个一”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使命,按照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综合运用好“四种形态”,真正把党规党纪严起来、立起来,努力为全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