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14:25:5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开展瞻仰孙中山纪念馆活动。所党委书记张明富、所党委办公室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珠江所党委开展“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践行科研报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瞻仰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纪念馆,参观孙中山廉政思想及实践展览,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一代伟人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与振兴而孜孜不倦、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为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博大情怀所感动,为其言传身教的良好家风所感染,更为其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所震撼。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珠江所科技创新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在柳江水系调查发现桂华鲮和大眼卷口鱼产卵场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