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8-07-11 09:02:1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7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瑞永所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对照《2018年珠江水产研究所重点工作任务》和《2018年度绩效管理指标体系》,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展与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所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徐瑞永在总结时指出,上半年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部分工作亮点突出,但仍存在部分学科研究方向不明确、重大成果培育缺乏思路、部分重点工作推进慢、预算执行进度滞后等问题。他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党组、广东省委、院党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宏观视野、战略思维谋划全局工作,切实提升谋事干事成事水平;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通过调研学习,推进所中心工作,提升研究所渔业科技创新和产业支撑能力;三是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进预算执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成果培育力度,促进成果转化,确保安全生产等。徐瑞永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珠江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岛市市南区海洋教育联盟2018年“海之融”海洋研学营在黄海所启动